萧沦陷

乙女腐爬,非授权谢绝搬运

【全职x你】我家宠物居……居然?!

ooc
欢脱脑洞
最近看丧病大学上瘾,根本不想写文系列qw
含叶修,喻文州,周泽楷,王杰希,黄少天

叶修

一只橘猫叼着烟一样的叼着小鱼干,嘲讽的盯着你。

没错,你看出了嘲讽。

你也不想理它,只是瘫着——工作仿佛掏空了你的身体。它观察了一会,决定去给铲屎官找点吃的。拍了拍一桶桌上的泡面,仿佛在说“哥赏你了,吃吧。”

你无动于衷。

它喵了一声,似乎是“啧”。然后爬到你身上做着小猫踩奶的动作,不时喵一喵。

你还是瘫着。

“啧。”这次确实是真真切切男性的声音。
只见一个全裸的满脸嘲讽的男人出现在你的面前,双手支撑在你的两边,半蹲半跪着把你禁锢在沙发上。
半眯着眼睛,慢慢凑近了你的脸:“怎么不开心,我的仆人。”说罢在耳垂处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,接着舌头画出耳朵的整个轮廓。

“既然这样,做点事放松一下?”充满危险的气息。


喻文州

明天被妈妈压去相亲的你,无奈的要去洗澡——至少不能被笑话。你养的小蓝鱼不知是睡着了还是在看你,一直在向你这边看。但你没有多想就去洗澡了。

洗完澡出来的你只裹了一条浴巾。就在你刚出了浴室门,就看到你的小鱼在死命扑腾。

你走了过去,准备查看一下情况。

你的小鱼居然一跃而起,跳出了玻璃缸做了个两周半转体落到了地板上。

你急忙跑过去准备抢救,却不曾料那小鱼居然变成了一个笑眯眯的男人。而你,浴巾因为跑的太急开了,呈现一种奇怪的体位坐在男人的不可描述上。而上半身也几乎是贴在一起,彼此的鼻息清晰可闻。

那男人一只手揽着你的腰,一只手支撑着地面。微笑的看着你。

“夫人,明天还去相亲吗?”

周泽楷

你和你的黑兔子大眼瞪小眼。你一脸怒气,你的兔子却一脸无辜的看着你,时不时的抖动耳朵。

就在刚才,你的兔子把你精心培养的花给吃了。

僵持了一段时间,你叹了口气——终究是对他狠不了心。转念一想,许是发情期到了。

想完了你觉得自己太聪明了。

于是第二天又抱来一只母兔子。

他看了看,依旧无辜的啃胡萝卜。哪怕母兔子粘着他,他也并没有理他。
你奇怪的摸着他,他舒服的眯了眯眼睛。顺带舔了舔你。

有一天你的门铃突然响了,有几个眼神色眯眯的中年人闯进了你的屋子。正在他们正准备把最后一条裤子也脱掉的时候,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出现在这里。几招连招,将对方打的落荒而逃。

他关上门,转身抱住你。

“好险,没事吧?”他不安的抱紧:“嫁我,我保护,如何?”他露出日常的无辜表情。

你点了点头,他一把公主抱起你带进了屋子。

王杰希

你捡了一只受伤的鸟回家,一查才知道它就是猫头鹰。这样的话,他的眼睛大小不一样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。

你熬夜的时间恰好是它清醒的时间。经常你努力的写写写,写累了就抬头看看它,他正好也在歪头看你,这让你倍感温馨。

好景不长,最近有许多他的同类来轮流骚扰,在窗口盘旋不肯离去。你知道是时候了——放生吧。

你与他到了别,正准备开窗,却没想到他居然变成了一个男人。

眼睛依旧一个大一个小。

咳咳,这不重要。重要的是他是裸的啊!美好的线条,完美的比例,再加上几乎没有瑕疵的脸。纵然是自己觉得性冷淡的你都忍不住脸红了。

他绕到了你背后抱住了你,在你颈窝蹭了蹭:“没有吓到你吧。”说完又看向窗外:“都进来吧。”

只见前几天来骚扰的小家伙都飞了进来,在窗口排了一溜。还有一只没有地方落,于是踩在了另一只头上。它们齐刷刷的看着那个男人,宛若听旨。

“这是你们妈妈,知道了吗。”“啾!”不能再齐。

“对吧,亲爱的。”在颈子吻了个印记。


黄少天


你家的柯基依然在你开门的时候朝你扑来。

依旧没有扑倒。

为什么?

腿短。

咳咳,它大献殷勤的叼拖鞋,叼报纸。做完后背对你扭了扭屁股。

然而你没鸟它。

于是你家柯基终于装不下去了,又开启了日常“话痨模式”。
“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。”

你无精打采的揉了揉头发,准备找点速冻食品填填肚子。毕竟分手是需要力气的。没想到他居然在厨房的的必经之路上,躺下碰瓷。你迈了过去。
又碰

继续碰

你无奈的笑了笑,挠了挠他的肚子。然后拿了一点吃的回了房间。当然他也尾随了进去。

就在你味同嚼蜡的吃饭的时候,一个男人出现在你的床上。“喂喂喂我说,你怎么了嘛,是不是不舒服,还是……哦,我早就说了balabala……”

虽然吵但是很可爱啊,黄色的头发,笑起来露出的虎牙。

有点像太阳。

“喂,在听我说吗。哎呀哎呀算了,本少还是自己来吧。”只见他一把扑倒了疑惑的你:“跟着本少,以后就不会不开心啦。”

唇齿交缠




彩蛋

微草众人:我就是看个热闹

母兔子:mmp相亲对象和中介跑了?!





其他人像什么动物呢?你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也行会被采纳哦~

求红心蓝手破150热明天更下一篇

现在点点小红心下订单有机会获得指定“他”哦(bu)

评论(12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