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沦陷

乙女腐爬,非授权谢绝搬运

【all黄】我是神!!!(8)

ooc
回忆杀
建议配合《血腥爱情故事》食用
高虐预警,黑化预警
勿喷,一切反常皆有原因

刀刃上滴下鲜红的血液,一个青年跪在大厅的中央但是脸上的高傲不减分毫。

“黄少天。”大厅的最高位上坐着一个黑发青年,看不清脸“你可知错。”不用看也知道,是他的恋人。

不过只是曾经的。

“呵……我有什么错。”心里已经绞痛无比。
“那……看来只能继续了。”颔首示意继续行刑。

只见一个人拿着一把小刀又在黄少天的腿上划了一道,艳红色血液顺着伤口流出,衬的黄少天的皮肤更加妖艳。

“你看你看,魅精就是魅精,流个血都这么魅惑人。”
“就是就是,怪不得他有信心爬上教主的床。”
“呵,教主是无瑕的。就他?”
“这种货色不知道在床上是什么味道。”
……

……

黄少天听着周围的议论,将腰板挺得更直:“喻文州,死就死个痛快,别婆婆妈妈的。浪费时间。”声音带着颤抖。

“这可不行,”座位上的人支着下巴:“在处决罪人之前,他必须明白他的过失。这是我作为教主的责任。”声音似乎温柔,却又冰冷到没有温度。

只见喻文州掏出了一块玉佩,里面有诡异的血丝。握了握手似乎是尝试捏碎他。

黄少天表情中出现了惊恐。

见此,加大了手上的力道。一道裂纹出现在玉佩上。

“不要!”黄少天急急的向前扑去,却被守卫按住“我求求你,喻文州我求求你,不要破坏它!”
“那我再问你一遍,黄少天你可知错。”一字一顿。
黄少天怔了一下,苦笑着摇了摇头:“无论如何,我认为我爱上你都不算错。圣子是我杀的,但是他觊觎你!他打算用完你,然后杀了你!”

“你疯了。”表情平静,似乎十分笃定:“我在此宣布,罪人魅精黄少天罪无可赦。其罪一,残杀圣子。其罪二,对世界之真理产生悖逆。其罪三,欲玷污圣体。罪罪当诛。念及三世神有为善之德,不加以酷刑,判其自裁。”

有一个人端着一个盘子上来,有毒药、匕首、腹内莲(1)。

“呵,还是一模一样吗?”黄少天的嘲讽更多是给自己,这是第二次被他赐死,也是最后一次了吧……

“我可以用夺魂(2)自杀吗?”
“请便。”

举起刀,眼泪流了出来。

他想起初见时那个人的微笑。
他想起那个人再见时的温柔。
他想起初次与他亲吻时的甜腻与窒息。
他想起第一夜那个人的交缠,灼热,潮湿。
他想起那个人说的:“我爱你,胜过信仰。”
……

不再犹豫,刀落了下来。

艳红喷涌了出来。

“不要!”叶修终于到了,不过一切都晚了。他看着自己一直暗暗保护的人变成了荼靡的一朵花。
“前辈,你慢了一步。这一辈子,还是我赢了。”
“喻文州。”
“嗯?”
“三世后你会有感情是吧。”
“准确的说是2世。”
“你会后悔的。”

“后悔又怎样,你又搏不过命运。”喻文州笑笑。
“如果黄少天就是命运呢。”

喻文州一震。



黄少天漂浮在半空中,看见了两个人。过去想要抱一下这个被自己当了一辈子兄弟的男人,却一穿而过。

他看到空中有一个人,打着伞向他伸出手。很熟悉却又未曾见过。那人的脖子上带着那块玉佩的另一个部分。

黄少天想要过去握住那只手,却动不了。

转头看到了方才那个绝情的人,在后面做着阵法:“我不可以包庇你,否则不止你我还有好多人都要殉教。等着,我把我的躯体给你,替我活着。”

……

……

眼泪终究止不住

“天……好好活着……”

“不……”

“我爱你……胜过……信……仰……”



现代:

叶修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说:“演员马上到齐了。”说完快步走了出去。

喻文州向着黄少天后面望了望,笑了笑:“又要开始啦。”
“什么又要开始了?文州文州你说说嘛,我好奇的很。”
“嘘,秘密。”看着苏沐秋,微笑中带着威胁。
苏沐秋也向他笑了笑,充满了火药味。




(1)腹内莲:将一花苞莲花形物体放进身体,推动后方让花瓣绽开,同时花心向前递送。花瓣均为刀片,花心为长针。这三样道具分别为三世少天的死法。(哎……剧情线8根,体会一下)
(2)夺魂:让灵魂永不宁息,会保存部分生前的记忆,但也因此无法轮回。



……是不是黑化过了……但是你们信我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,联盟的众人都是会在8世的剧情线穿梭,一切就像莫比乌斯环,无休无止……

求小红心小蓝手( ॑꒳ ॑ )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